close

 

woman-570883_1920.jpg

近期一位客戶分享真實故事

 

作者: H小姐

      資訊爆炸的這個年代,透過雲端演算,手機廣告常常會投放一些我可能感興趣的議題,試著引導我去點擊廣告,也不時會有一些醫美、女權相關議題甚至是凍卵。特別是Hebe喊著要凍卵跟志玲結婚的那段日子,只要是凍卵,不管是台灣、美國、泰國、香港等生殖中心廣告都紛紛出現,大家都說凍卵是世界唯一後悔藥,可是大家越是這樣說,我越抱持存疑。

  凍卵一個熟悉的詞,我始終知道卻沒有認真了解,但讓我認真開始考慮進行的原因是跟小3歲男友分手後....

  我曾經以為遠距離不是什麼,如果遇到對的人,而彼此也互相相信跟尊重,遠距離甚至是最好的戀愛模式,我們彼此有自己的空間和生活圈,但心中總是不忘對方,視訊每次都是2個小時起跳,朋友會翻著白眼說到底有什麼好聊,我會炫耀似的回覆"當你遇到靈魂伴侶就知道!"。或許真的是我太驕傲,我以為每次見面的甜膩恩愛就是一切,我以為我各方面都努力維持優秀就沒什麼好擔心,所以老天爺用最芭樂的方式把我打醒,他劈腿了,還是陰魂不散的前女友,這麼俗套的劇情告訴著我,我也沒有多特別。

  分手後的我,可能是因為獅子座的不服輸,我決定讓自己更充實更忙碌,工作、學習和玩樂我都全身心投入去做,我也不想再相信那些承諾,我決定要凍卵。我認真爬文去了解流程和費用,只要替自己留好後路,就不需要再擔心受傷,我可以往後透過借精的方式生一個屬於自己的漂亮混血寶寶,美好的藍圖隨著我堅定凍卵的心一起展開。

  俗話說得好"人算不如天算",工作越來越上軌道,也受到上司器重,因為多方嘗試,空閒時間總是被我排滿了各種才藝課程,或者跟朋友一起探索各種網美景點,凍卵這件事跟分手受的傷被我一起拋到九霄雲外。這樣過了2年,直到朋友說想要去諮詢凍卵,擔心會被推銷叫我一起跟去好脫身,想想剛好我也在擔心,因為高壓的工作環境、長時間熬夜,我的月經不再規律,甚至量變少了,就答應一同前往,就算不凍卵,至少可以抽血了解自己的卵巢庫存量,知道自己生育力如何。

  抽血結果出來了,我的數值不盡理想,跟同年紀的女孩比起我有點偏低,諮詢人員建議我趁早做好規劃,沒有穩定交往對象的我只能苦笑,朋友的數值卻有點讓人不知道怎麼安慰,因為按說明她已經卵巢早衰,27歲的她很難接受,因為月經正常來,身體沒有任何不舒服,外表亮麗的她連求學之路也一路順遂,沒想到在生育力這一塊她的表現卻是不及格,我們兩個在外人看起來應該很落魄,"早知道"這個詞又默默浮現,但與其後悔,我想這個時候不如直接展現我的行動力,下個月,我的人生新計畫--凍卵!

 

最近有許多女性趁著空檔,來諮詢凍卵,卻意外發現自己只維持到了外在"女力",但生育"女力"完全不留情面,如果能定時抽血AMH追蹤自己的生育能力,或許可以替自己規畫好未來,也不用擔心等到47歲要花300萬做試管寶寶或借卵,聯繫我們預約了解自己的生育能力

 


聯絡我們 立即凍存幸福

加入好友

 Whatsapp:+886-905-737-501
 LINE:@stork
 WeChat:icryobank_tpe

 諮詢專線 : 02-2532-3357 (台北) , 03-573-3355轉1520、1521(新竹) , 04-2252-5535 (台中) , 06-303-9292(台南)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 https://www.icryobank.com/cryo/ovum/form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檢查 / 流程 / 費用

 

 我們的環境

  凍卵懶人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凍卵 卵子冷凍
    全站熱搜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