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師合照拷貝.jpg

~ Beyond Eggs 超越顛峰 Over the top ~ 

 

很高興來到一年一度送子鳥的望年會 ,看到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家中的小寶貝們來參加,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來到現場

現在就跟小編一起進入當天的活動吧~~

 

但難晶女.jpg

電梯門一打開,就看到可愛的蛋男和精女來迎接我們 

 

 

醫師迎客.jpg

看著爸爸、媽媽抱著精心打扮的寶寶,每個人的臉上都充滿喜悅和醫師們合照 

 

 

開場五.jpg

等每位爸爸、媽媽都入坐後,馬上開始我們青春活力的開場表演囉~~

 

 

古待五.jpg

接下來請到我們院內專業舞者,簡直可以媲美雲門舞集,很多客戶都讚嘆送子鳥的同仁也太多才多藝了吧! 

 

 

動感未來卵.jpg

未來卵.jpg

從過去到現在,擁有未來卵,是感到如此自在與自信。你也有未來卵嗎?

 

 

搖很忙.jpg

接下來,來到醫師與各位爸爸、媽媽的比賽時間!! 看誰搖得數字多,大家扭得好賣力,李醫師展現電臀威力~

 

 

奶爸姚乃平.jpg

全員遊戲動起來!!! 看誰能把上方寶特瓶的球,最快搖到下方的寶特瓶中

(看這位爸爸搖的手法就知道平常有在幫忙泡奶照顧小孩~XD)

 

 

I 12的獎.jpg

果然成功把大獎帶回家! 所以各位爸爸們平常還是要多幫忙照顧小孩啊!! 

 

 

人龍送客.jpg

王送客.jpg

看見每位爸爸、媽媽辛苦的推著嬰兒車,身上也背了寶寶的伙食和尿布

回來參加畢業典禮,真的覺得又感動又開心! 

 

 

賴賴送客.jpg

醫師們也一 一和大家道別, 有時間歡迎回來送子鳥看看我們喔!


 

 

大及合.jpg

感謝大家參加到最後,希望能夠帶給你們一個難忘又美好的回憶!

 

每年望年會的舉行,其實代表著客戶對送子鳥的信任與堅持完成了客戶對送子鳥的寄託,終而順利領取"畢業證書"

這份畢業證書,得來不易、何等珍貴

象徵著一個家庭因送子鳥而完整、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