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打算冷凍卵子?
最近半年陸續有三位知名藝人被詢問:「是否打算冷凍卵子?」。舒淇、楊謹華、到林志玲,我一點都不覺得奇怪,您只要看看這兩年演藝圈結婚的「大姐」,梁朝偉劉嘉玲與劉德華朱麗倩,至今仍望子興嘆,也許您會體諒記者為何如此關心第一名模「是否打算冷凍卵子?」。

更新時間:2010-03-06


「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義氣!」當紅炸子雞阮經天翻紅才剛當上偶像劇一線小生,近來又與金鐘影帝趙又廷合作電影《艋舺》,票房已經超過2億元,22日參加凱渥團拜時,難得與女友許瑋甯同台,立刻被媒體逼問婚期,不過小天也很聰明,馬上扯到長幼有序:「志玲姐姐不嫁,我們都不嫁!」

談到結婚,第一名模林志玲免不了又被問到婚期,第一名模這回搬出「媽媽牌」,嬌嗔說:「媽媽希望我能留在家裡多陪陪他們!」不過被問到年紀到了會不會考慮冷凍卵子,向來口條流利的志玲姐姐頓時啞口無言,遲疑了幾秒才說:「順其自然」。

而與同公司的許瑋甯戀情甜蜜蜜的阮經天,被問到婚期,則是四兩撥千金,直說長幼有序,志玲姐姐沒嫁,大家都不敢嫁,他還發表「緣份說」,深情地說現在先不提結不結婚,如果開了空頭支票,壓力會變大,「會走到哪裡,就看我們緣分到哪裡!」

更新日期:2010/02/23 09:48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賴醫師的分享
  1. 女人到了一定年齡常會被關心:「何時結婚?」。結婚之後又常被問:「何時生小孩?」。前者可以打太極拳推給「時間」,例如:「年底」,每年都說「年底」,或者說:「隨緣」,總是很好逃避這個議題,但生小孩這事可就很難說了,因此聰明識相的人不該問:「您有幾個小孩?」,以免造成尷尬場面,萬一遇到記者您也只好認了。
  2. 林志玲幾歲我不知道,但好像也到適婚年齡了,以她個人如此優異的表現與成績,短時間要找到合適男人恐怕不容易,特別是台灣島上「小男人」居多,如果還沒有適合結婚對象,我建議她先評估卵子庫存量(AMH),如果AMH < 2 可以考慮冷凍卵子,保存幸福的種子。
  3. 最近半年陸續有三位知名藝人被詢問:「是否打算冷凍卵子?」。舒淇楊謹華、到林志玲,我一點都不覺得奇怪,您只要看看這兩年演藝圈結婚的「大姐」,梁朝偉劉嘉玲劉德華朱麗倩,至今仍望子興嘆,也許您會體諒記者為何如此關心第一名模「是否打算冷凍卵子?」。
  4. 千金難買早知道,前人就是最好的借鏡,我想大家都不樂見如此優秀的基因失傳了,我的建議也是先買個生育險「卵子冷凍」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 : 檢查 / 流程 / 費用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凍卵諮詢專線 : 0800-668-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