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閱手中的那本日記,剪下頁頁深刻的片段,將生活的每一個瞬間,重整、鎖回左心房。

 

000.jpg

 

工作了一整天,偶爾想讓心情放鬆小編常常會利用中午閒暇的時候

到院內的愛上藝廊走走看看 .放鬆一下。

今天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就在我們院內的 愛上藝廊 ~

 

本次的展覽「生活是愛」,延續以往藝廊對愛、生命等主題的關懷,特別邀請兩位當代藝術家黃建樺與周珠旺帶來他們的作品與大家分享。

從他們對其自身尋常生活裡的種種感悟出發,並將其深刻的發現分別以數位影像與油畫寫實的創作方式詮釋,再次攪動以往大眾對愛的感受與想法。

活動參觀是 免費 的喔

 

歡迎大家有經過或來諮詢時,不彷花點時間來看看,感受一下生命中的不同風貌!

 

首次展演日期: 2016-02-20    結束展演日期: 2016-03-21 

詳細時間說明:
時間∣ 週一至週五9:00-18:00,週六9:00-12:00,周日休館

活動地點:愛上藝廊 新竹市忠孝路80號1樓(由送子鳥診所進入)

地址:愛上藝廊 新竹市忠孝路80號1樓(由送子鳥診所進入)

 

活動聯絡電話: 03 5735191    活動聯絡人: 愛上藝廊

 

    [ 凍卵 / Q&A ]  凍卵懶人筆記三部曲 - 檢查 / 流程 / 費用   

   [ 凍卵 / 微電影 ]  我的幸福清單      

  [ 凍卵/微電影 ] 給五年後的自己 (時光膠囊的勇敢)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凍卵諮詢專線: 0800-668-7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廊 展演 活動
    全站熱搜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