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卵 ~ 遇見家的幸福

 

 

慶幸當初凍卵是多麼幸福的決定』,故事中女主角 J小姐 這麼說著...

 

以上這部微電影改編自客戶J小姐的真實故事!

 

 

24歲那年的J小姐正值青春年華,卻因突如其來的腹痛到院診斷得知自己有卵巢皮樣囊腫,也就是俗稱的畸胎瘤

 

醫師殷切的建議,若找到適合的結婚對象,要盡早規畫結婚、生子,若不容易懷孕要回來複診。

 

這件偶然的插曲以及醫師的叮嚀,便在J小姐心中成為難以揮去的隱憂。

 

 

幸福就是一種堅持,決定凍存一線希望,回憶起當初的努力,J小姐慶幸自己有踏進送子鳥,

 

堅定的選擇了凍卵療程,將未來的希望先預存起來。

 

之後J小姐憑藉著年輕時既凍存卵子的優勢,送子鳥順利培育出品質良好的胚胎,並首次嘗試植入,

 

既讓J小姐看見試孕紙上夢寐以求的兩條紅線,為求子之旅畫上完美的休止符。

 

01.jpg 

此次微電影的拍攝,是希望透過微電影的力量,將「預存幸福」的概念讓更多人了解。

 

 

    3分鐘 快速了解凍卵 : 檢查 / 流程 / 費用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凍卵諮詢專線 : 0800-668-728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