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小僑.jpg

恭喜小僑~賀喜小僑~辛苦終於值得了~

 

       知名女藝人-趙小僑保養的非常好,當天走進我們送子鳥11生殖中心 (台北院),看起來就像20多歲的女大學生而她的卵巢也很爭氣,卵巢庫存量AMH數值也相當好,和年輕女生沒兩樣!! 

      37歲時,和愛情長跑6年的另一伴,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雖然已經有視如己出的兒子,不過在婚後3年,身旁的家人和自己也開始想要新增家庭成員的想法,於是來到我們送子鳥11生殖中心,經歷兩次取卵手術,總共收集到33顆卵子,最後培養出了9顆漂亮的囊胚。

      不過過程中,並不是想像中的順利,第一次促排反應不如預期,只取到十顆卵,後續有六顆受精卵,但只養到一顆囊胚,而這顆囊胚很可惜無法進行PGS(著床前染色體篩查),所以後續再進行第二次取卵,幸運的取到二十二顆卵子,生成八顆囊胚,其中有四顆可以進行PGS送檢,而另外四顆BC級不適合切片,可以留著生二胎備用。

      在PGS送檢過程中,我們心情也很忐忑不安,很擔心結果不理想,因為根據研究數據統計,以實際年齡來看,囊胚的染色體正常率僅僅1/4,也就是說4顆只有1顆是好囊胚,有可能會檢查報告出爐,結果沒有好囊胚可以移植,那就要再重新進行取卵手術了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幸運地竟然有二顆染色體正常的囊胚!! 這得來不易的好囊胚,一定要好好待他,所以也做了幾個相關的高階檢查 (詳情請看:找到胚胎殺手! 趙小僑三代試管普拉斯求子成功 ),來提升成功率

 

小編為小僑感到很幸運的是,她有如同年輕女孩的AMH數值,只是很可惜的是,如果當初年輕時,知道有凍卵這件事,可以事先在預存卵子,或許可以取到更多品質好的卵子,可以有更多染色體正常囊胚,後面也就不需要這麼辛苦來蒐集囊胚了。

*2月底小僑有發文公告有意外發生,不過我們送子鳥會持續陪伴她,也請小僑好好休息養身體,我們一起再接再厲 

想了解自己的生育力嗎?  可以在月經的第2-4天,先到附近的醫院抽血檢查AMH(卵巢庫存量),瞭解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先超前部屬吧~

 


立即聯絡我們 凍存幸福

加入好友

 Whatsapp:+886-905-737-501
 LINE:@icryobank_taipei
 WeChat:icryobank_tpe

 諮詢專線 : 02-2532-3357 (台北) , 03-573-3355轉1520、1521(新竹) , 04-2252-5535 (台中) , 06-303-9292(台南) 

 線上預約專人諮詢 : https://www.icryobank.com/cryo/ovum/form 

 

    凍卵常見的四大迷思與錯誤觀念

arrow
arrow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