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生育時間暫時停止的秘密 – 卵子冷凍 
The secret of becoming Mother in the future - Oocyte cryo- preservation

更新時間:2010-03-05

現代許多獨立自主的女性,未遇到心中理想的Mr. Right時,正開心享受一個人自由自在生活的當下,尚未列入人生計劃中「當媽媽」的想法,也悄悄地讓卵巢功能(Ovarian function)隨著時間流逝而逐漸年華老去;也有人是出於無奈,因天生無子宮,或卵巢功能長期飽受子宮內膜異位症、肌腺症的殘害;亦或罹患癌症,需進行化療、放射治療等過程,而可能傷害生殖系統,即使恢復了健康,卻也失去了生兒育女的機會。這時有一部分聰明的現代女性,在全力衝刺事業的當下,會選擇為自己的卵子買下青春永恆的保險,在生殖能力拉警報前冷凍卵子,為自己的將來預留一線「生」機。

隨著人工生殖技術日益進步,讓生育時間暫時停止已經不是夢想。因玻璃化冷凍技術之突破,卵子冷凍已經是個讓女性保留生育能力的一大利器。女性生育黃金年齡為35歲前,此時卵子品質以及受孕率都是處在較理想的狀態。使用排卵針劑刺激卵巢使為數不少的卵泡生長,再利用取卵手術將年輕寶貴的卵子一一取出,進行冷凍保存於零下-196℃之液態氮桶內,使卵子處於代謝停止狀態,以等待未來適當時機解凍利用。

當我們趁著年輕打拼努力、累積財富以提升退休後生活品質的同時,也可以趁著卵巢尚未留下歲月痕跡,或卵巢功能還未受到身體疾病損害之前,為自己的未來買份幸福快樂的「生育險」,為自己的年輕歲月收藏個青春永恆的秘密。

預約 e-stork 的卵子冷凍服務http://www.e-stork.com.tw/cryo_ovum.vm ,諮詢專線:  0975-728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育凍卵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